我校开展“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时间:2023-11-06来源:原创文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学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根据我校2023年秋季党校培训工作安排,于11月3日组织相关党员干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开展“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学习。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直属支部),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与现实意义,对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中共五大会址与毛泽东同志旧居进行了参观。

各位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合生活的细节,展示了革命之不易,在参观中缅怀先烈,回顾了共产党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同时也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不论到任何地方,在任何岗位,都要坚守党的纪律底线,履行党的铮铮誓言,书写党的无悔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