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部长同大悟校区党支部班子成员 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时间:2023-11-23来源:原创文章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奉天同大悟校区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李奉天强调,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员干部的关爱,既是勉励和鞭策,也是希望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接最烫手的山芋。今年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扛起肩上的责任,扎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砥砺奋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奉天要求,大悟校区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三是严格遵守纪律,锤炼扎实作风。希望大家能铭记在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勇挑重担,扎实作风,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集体学习了湖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办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湖南省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