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9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支部建设活力,切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月18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郭新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新力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干部队伍建设、指导群团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郭新力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同志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带团建,促学风,优教风,强作风;三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单位业务实际进行述职汇报,用鲜活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深入剖析,查漏补缺,实事求是,亮出成绩。

各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