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8来源:原创文章

    在2024年3月15日,我校大学生党员服务站10位站员一同前往武汉市儿童医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在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神如何深入生活小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助人为乐的好习惯。到达医院后,大家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活动区,樊志豪同学生动地为在座的各位小朋友讲解雷锋的故事和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生活实际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小朋友们积极回应并快速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理解生动演绎什么是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画一起玩耍,收获满满,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临别之际,小朋友们依依不舍,还拉着志愿者的手询问下次什么时间再来。

       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把雷锋精神变成我们的行动。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爱心,都能给传递温暖,给予他人莫大的帮助。这次的志愿服务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善行温暖他人,绽放了新时代青年的光芒。